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交警:肇事逃逸被终身禁驾 存侥幸驾车上路被查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cE1yaMYr..jpg.jpg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4月29日上午,信阳市明港交警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一男子终身禁驾后仍驾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严惩。

29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明港勤务大队按照交警支队安排部署,全员上岗,最大化将警力摆在路面上。9时40分许,杨楼警亭执勤民警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指令:豫QK**29号轻型货车所有人驾驶证异常,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在执勤点将该车成功拦截,驾驶员张某刚在现场无法出示有效驾驶证。

Lmv7Gm0Y..jpg.jpg

随后,民警将该驾驶员张某刚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得知,2016年9月其驾车行驶至信阳市浉河区茗阳路时与一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驾车逃逸,后该案被交警部门侦破,交警部门对其处以吊销驾驶证且终身禁驾的行政处罚。

qZfnWLWg..jpg.jpg

张某刚被处以终身禁驾后,由于做水果生意离不开车辆运送,就让其爱人办理了驾驶证,平时都让其爱人驾车,4月29日因有一车西瓜急需从确山县送往信阳,他爱人又有事走不开。张某刚明知道自己不能驾车,但心想五一小长假期间交警应该不会上班,就侥幸驾车带着其正在上学的弟弟一块同行送货,谁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还是被明港交警查个正着,明港勤务大队依法对其“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交警,肇事逃逸,终身禁驾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明港交警:爱岗敬业讲奉献 拾金不昧扬正气

    “感谢丁大姐拾金不昧品格高,感谢信阳明港交警队真心为民暖人心,今天真是给我和孩子们上了一堂千金难换的德育课啊!”近日,在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院内,一位牵儿带女的妇女接过大队临聘人员丁霞丽捡拾后送还自己的银行卡后,激动的连声说道。

  • 信阳明港交警应用“互联网+”提供交管便民服务获好评

    4月26日上午,在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法制室,一位中年男性驾驶员高兴的对大队法制室工作人员说:“现在“互联网+”真是太方便了,明港交警的服务真是太“给力”啦,至少为我节省了几天时间和上千元的费用”。这是怎么回事呢?

  • 明港交警连续走进中小学校强化交通安全宣教

    “同学们,咱们上下学乘车的话一定要乘坐校车和正规车辆,可不要乘坐电动车、三轮车等没有安全保障的车辆……”。4月20日,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民警吴德收在辖区的明港一小法制安全报告会上,对该校师生上交通安全法规专题教育课时如是说。这是继4月19日大队深入明港二中三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的又一次集中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 明港交警:“粗心”司机忘换证 明港交警严处罚

    为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近期来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高压严管,强力整治。4月19日,大队查处一起驾驶人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明港交警:驾照吊销仍驾车 交警罚你没商量

    4月14日和16日明港交警连续查获两起二起驾驶证被吊销仍继续驾驶车辆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明港交警:全力奋战清明节 防范事故保畅通

    2018年清明节假期中,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奋战风雨恶劣天气,扎实开展交管工作,三日共查纠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40余起,处理道路交通事故31起,有效防范了重特大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 司机持B2证驾驶重型牵引车 明港交警逮个正着

    3月14下午,明港勤务大队民警在明港杨楼路口正常开展执勤执法工作,对豫Q***68号重型牵引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朱某所持驾驶证为B2证,按照规定驾驶该车需持A2驾驶证。

  • 明港交警下班路上仍履职 辗转寻找事故车辆

    3月15日上午9时,一名尹姓交通事故当事人向明港勤务大队大队负责人专门打来电话,对交警队为其积极查找事故车辆,帮其减少经济损失致谢。

  • 明港交警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

    2018年春运期间,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全体民警、辅警顽强拼搏,积极努力,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 司机持C1驾驶证开半挂车 明港交警严处罚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高压严管,强力整治。2018年3月7日,大队严惩一驾驶员持C1驾驶证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 明港交警严查酒驾 13分钟查获3起酒驾行为

    为了打造春节和春运期间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明港交警向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起猛烈攻势,2月22日是正月初七,也是新年上班第一天,下午在13分钟内连查3起酒驾,均依法予以严惩。

  • 明港交警大队发布春运期间“两公布一提示”

    明港交警对平桥区淮河以北片区的交通拥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归纳整理后予以公示,请广大人民群众和机动车驾驶人,出行前提前了解沿途天气和道路交通状况

  • 明港交警积极打好2018年春运提前战

    为给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及早动手,积极行动,切实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开局工作。

  • 明港交警迎战暴雪 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道路畅通,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顶暴雪、克严寒、战低温,全力奋战在保通路面一线。

  • 新密一货车司机试车时轧死修理工 肇事逃逸被刑拘

    新密一司机买了辆二手大货车送到修车门市整修,在修车门市里试车时,大货车像脱缰野马冲出车间,将正在车前捡修车工具的修理工碾压致死,又连撞路边停放的三辆车后停下,肇事司机弃车逃离现场。最终,肇事逃逸的司机被新密警方依法刑拘。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