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交警积极打好2018年春运提前战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NzyPYGum..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为给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及早动手,积极行动,切实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开局工作。

qLC6G2j3..jpg.jpg

明港勤务大队充分认识春运交通安保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及早成立春运工作专班,健全分析研判、调度指挥、督导检查等工作机制。一是狠抓源头管理,助推隐患清零。 1月23日,在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向客运车辆发放春运证的同时,大队积极排查辖区春运客流集中道路的安全隐患,及时报告政府督促相关部门整改。二是严查严管严处,狠抓路面防控。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执法装备投入路面,加强巡控,维护秩序。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系统和缉查布控系统作用,网上网下结合,大力开展集中夜查行动,严查查处酒后驾驶、醉驾驾驶、涉牌涉证、“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等重点车辆,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三是狠抓宣传教育,强化警示教育。坚持提前提示、及时预警、宣传引导“三位一体”的做法,向社会公开发布“两公布一提示”,积极向主流媒体提供宣传报道素材和线索,围绕春运流量集中的区域、影响安全的危险路段、出行高峰易拥堵路段开展针对性预警提示,引导群众安全有序通行。四是完善工作机制,应对恶劣天气。1月24日辖区降下暴雪,大队迅速行动,按照完善的恶劣天气预警和应对机制,加强部门联动,提前做好应急准备,重点督促交通运输部门和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物资、装备准备,确保及时铲冰除雪,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条件。经过努力,在1月24日至28日的第二次暴雪天气中,辖区道路畅通,交通事故得到遏制,为即将开始的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大队已临检客车96辆,排查客车驾驶员96人,累计发放春运证95个。

iowpUR5H..jpg.jpg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交警,春运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交警为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保驾护航

    随着信阳市四高、信阳市七高1400名学生参加学业水平考试后从平桥至明港、平昌关镇的安全返校,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圆满完成辖区2016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赴考途中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 醉驾罚后又酒驾 赔了夫人又折兵

    武某虎不光自己被处以重罚,把同车的朋友也“啃”的不轻,钟某建同样构成驾驶逾期未检验、未按规定投保强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大队也将依法对其予以处罚。

  • 明港交警连罚俩“拖延”司机

    近日来信阳明港交警利用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连续查处两起逾期未检验和逾期未换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明知逾期而“拖延”不办理,终受到法律惩处。

  • 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看望慰问明港抗雪保通执勤交警

    1月5日下午17时40分许,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率平桥区政府党组成员李俊友、胡善明,在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镇长任俊的陪同下,深入107国道明港军民路口看望慰问一线抗雪保通交警

  • 明港交警暴雪中守护安全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道路畅通,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民警、辅警顶暴雪、克严寒、战低温,全力奋战在保通路面一线。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