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司机持B2证驾驶重型牵引车 明港交警逮个正着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家也俗称这一天为“打假日”。明港交警蜀黍当天也对一准驾不符的“假司机”予以重罚。
       3月14下午,明港勤务大队民警在明港杨楼路口正常开展执勤执法工作,对豫Q***68号重型牵引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朱某所持驾驶证为B2证,按照规定驾驶该车需持A2驾驶证,朱某陈述称其并不是该车的司机,他是该车的随车人员,因司机有事他就主动临时“代驾”该车,没想到却被交警逮个正着。明港勤务大队在查明事实后,3月15日依法对这个准驾不符的“假司机”朱某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900元的行政处罚,并将其B2驾驶证降级为C1M证。朱某今后不光不能驾驶重型牵引车,就连大货车也不开不了。正可谓: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
       明港交警提醒:风里雨里我们都会在各大路口等你,驾车切勿心存侥幸;交规与安全同在,守法与幸福相连;坚决不做“假司机”,争做自律好司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交警,准驾不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交警下班路上仍履职 辗转寻找事故车辆

    3月15日上午9时,一名尹姓交通事故当事人向明港勤务大队大队负责人专门打来电话,对交警队为其积极查找事故车辆,帮其减少经济损失致谢。

  • 明港交警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

    2018年春运期间,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全体民警、辅警顽强拼搏,积极努力,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 司机持C1驾驶证开半挂车 明港交警严处罚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高压严管,强力整治。2018年3月7日,大队严惩一驾驶员持C1驾驶证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 明港交警严查酒驾 13分钟查获3起酒驾行为

    为了打造春节和春运期间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明港交警向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起猛烈攻势,2月22日是正月初七,也是新年上班第一天,下午在13分钟内连查3起酒驾,均依法予以严惩。

  • 明港交警大队发布春运期间“两公布一提示”

    明港交警对平桥区淮河以北片区的交通拥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归纳整理后予以公示,请广大人民群众和机动车驾驶人,出行前提前了解沿途天气和道路交通状况

  • 明港交警为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保驾护航

    随着信阳市四高、信阳市七高1400名学生参加学业水平考试后从平桥至明港、平昌关镇的安全返校,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圆满完成辖区2016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赴考途中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 明港交警连罚俩“拖延”司机

    近日来信阳明港交警利用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连续查处两起逾期未检验和逾期未换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明知逾期而“拖延”不办理,终受到法律惩处。

  • 明港交警暴雪中守护安全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道路畅通,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民警、辅警顶暴雪、克严寒、战低温,全力奋战在保通路面一线。

  • 明港交警大队多举措助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有效缓解交通拥堵,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实现信阳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多项工作位居全省第一奠定基础。

  • 明港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助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以来,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从黄标车淘汰治理、砂车渣土车整治、南行货车向京港澳高速分流绕行执勤指挥、107国道信阳北进市货车冲洗等各项任务入手,强力助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