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交警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2018年春运期间,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全体民警、辅警顽强拼搏,积极努力,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2018年春运开始后,明港勤务大队高度重视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立即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在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向客运车辆发放春运证的同时,大队积极排查辖区春运客流集中道路的安全隐患,及时报告政府督促相关部门整改。春运期间天气状况较为恶劣,遭遇1951年来最大暴雪和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低温,但是工作中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不惧困难,积极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牺牲和家人团聚欢度春节的宝贵时间,全力以赴的奋战在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上。特别是2018年春节前后,大队全体人员积极走上路面一线,认真疏导交通,查处各类违法,开展便民服务,其中先后两次将捡拾的群众钱包和摩托车及时交还失主,深受群众的高度好评。

       面对春运期间路面剧增的车流、人流,大队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执法装备投入路面,加强巡控,维护秩序。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系统和缉查布控系统作用,网上网下结合,大力开展集中夜查行动,严查查处酒后驾驶、醉驾驾驶、涉牌涉证、“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等重点车辆,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2月24日,大队查处一起五菱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5人,超员8人,超员率为114%的严重超员涉嫌危险驾驶犯罪行为,依法对驾驶员胡某涛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同时对其并处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并以其涉嫌非法从事客运违法移交平桥交通运输执法局进行处罚。

       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是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对此大队坚持提前提示、及时预警、宣传引导“三位一体”的做法,向社会公开发布“两公布一提示”,积极向主流媒体提供宣传报道素材和线索,围绕春运流量集中的区域、影响安全的危险路段、出行高峰易拥堵路段开展针对性预警提示,引导群众安全有序通行。

       在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明港勤务大队共投入警力4600多人次,警车1000余辆次,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3960余起,其中酒驾22起、醉驾3起、无证涉牌涉证131起,超载18起,超员2起。春运期间辖区道路畅通,道路交通事故得到有效预防和遏制,圆满完成各项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明港交警,春运,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农科院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志愿服务条例》正式施行的第一年。根据市文明办要求,市农科院于当天开展了送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全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雷锋精神,信阳市供水公司志愿者积极响应公司创建办号召,开展了充满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谭家河乡多举措全力推进廊道绿化建设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按照市、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安排部署,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全力推进廊道绿化建设。

  • 信阳工行更新经营理念着力实施全量客户战略

    面对互联网时代,客户的交易行为、消费偏好、生活轨迹等多元信息都有很大变化的市场形势,信阳工行以破除传统认知和惯性思维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全量客户”经营理念,以产品、流程、渠道“三个转变”为重点,积极提升获取客户能力,以夯实客户和业务发展基础。

  • 信阳工行多措并举着力推进公司业务旺季营销

    面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信阳工行以信贷市场发展规划为引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夯实三个基础,提升三种能力为核心,以提升系统贡献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突出顶层设计,锁定业务经营目标,多措并举,确保打赢公司业务旺季营销攻坚战。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