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羊山中学喜获“市长杯”校园足球比赛三连冠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Ps1knFUo..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在5月28日下午举行的“市长杯”决赛中,信阳羊山中学以5:1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第三届“市长杯”校园足球比赛初中组冠军。

oQzkNDvM..jpg.jpg

uNhqbIgg..jpg.jpg

比赛上半场一直呈现胶着状态,开场15分钟左右以羊山中学先入一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后羊山中学球员和守门员连续受伤倒地,但队员咬牙挺住,坚持比赛,孔昊同学在手臂不能动的情况下利用连续流畅的脚下配合,连入两球,最终以5:1战胜对手,夺得本届市长杯冠军,取得三连冠!

g7cRrisZ..jpg.jpg

校足队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市长杯”中,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激烈争夺,踢出了水平,踢出了实力。他们用精湛的足球技艺,默契的配合,在紧张激烈的足球赛场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羊山中学的夺冠之路吧!

C3FnE5Qa..jpg.jpg

羊山中学足球社区是依托体音美创新发展处和校足办成立的综合性足球服务社区,集战术研讨室、奖项陈列室、更衣室、球员公寓、足球培训基地为一体。校足队本次成功蝉联,足球社区起到了重要的辅助作用。

vhLtc3HN..jpg.jpg

 “三连冠”的取得是校足队队员们场下刻苦训练,场上努力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所有热爱与支持羊中足球的家人们的幕后付出。让我们期待羊山中学校园足球再创辉煌 !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羊山中学,校园足球,比赛,三连冠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羊山中学体育特长生中招再结硕果

    羊山中学2017年中招再获佳绩!在生源基础相对薄弱以及参加考试人数相对较少的情况下,羊山中学在2017年中招中被信高正取的学生再一次超过200人,达到219人。

  • 全面发展现代化综合素质教育 信阳市羊山中学扬帆正起航

    近日,2017年河南省信阳市中招考试成绩公布:信阳市羊山中学2017年中考成绩再一次在全市名列前茅,高分人数大幅增长。

  • 羊山中学:聚是一团火 散为满天星

    羊山中学提出“以德养智、以体促智,培养合格中国人”的办学理念,以“自强不息,知行合一”为校训,把“会读书不如会做事,会做事不如会做人”作为全校师生座右铭。

  • 河南省教育厅朱清孟莅临信阳市羊山中学调研慰问

    6月23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清孟、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一行十余人在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副市长张明春和市教育局局长苏锡凌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信阳市羊山中学考察调研并亲切慰问了部分贫困生。

  • 信阳市羊山中学2017年体音美特长生招生方案

    据了解,信阳市羊山中学今年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37人:其中田径6人、足球20人、篮球7人、乒乓球2人、武术2人。音乐美术特长生25人:键盘和弹拨(如:钢琴、古筝、琵琶等)5人,舞蹈类:包括民族舞、现代舞、芭蕾舞、街舞、爵士舞、拉丁舞10人;声乐类:包括民族、通俗、美声5人;美术类:包括绘画、书法5人。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