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明港交警协助开展信阳北货车进市前冲洗的引导工作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f2BDJs2x..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为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信阳市局、支队部署,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克服警力不足的困难,派出人员进驻入市货车信阳北冲洗站,协助交通局开展对拟进入信阳市货车冲洗的指挥引导工作。

9SX8Nwmt..jpg.jpg

自2016年9月以来,为全面落实道路扬尘治污措施,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信阳市在107国道市区以北的浉河区双井乡黄湾路段设置了入市货车信阳北冲洗站,明港勤务大队按照支队的安排部署,派驻人员协助交通局开展冲洗货车指挥引导工作。大队派驻人员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保障了拟进入信阳市货车冲洗的指挥引导工作扎实开展。 2017年11月,信阳北冲洗站改建升级后北迁至107国道浉河区双井乡何寨。因该冲洗站位于信阳市浉河区境内,按照交警支队界定辖区该站所处107国道属于公路巡警大队辖区,加之明港勤务大队民警较少、任务繁重,冲洗站离明港远不便于工作等实际情况。2018年2月27日,经浉河区交通局、公路巡警大队、明港勤务大队会议研究商定:浉河区交通局负责信阳北冲洗站的日常运营管理和保障工作,明港勤务大队派驻4名辅警驻守信阳北冲洗站,脱离大队日常工作,公路巡警大队负责该4名辅警的队伍管理、业务工作指导、执勤引导防护、安全教育培训、考核考勤打卡、到岗履职、监督管理等具体工作,公路巡警大队指定其下属的甘岸中队负责具体实施。大队派出的4名辅警虽然交由公路巡警大队甘岸中队管理,但是大队毫不松懈,仍是持续加强对该4名辅警的督促、引导,指引他们积极服从公路巡警大队管理,认真做好冲洗货车的指挥引导工作。在公路巡警大队甘岸中队的管理和带领下,该4名辅警服从领导,全天候24小时认真开展工作,文明规范的有序指挥引导货车进站冲洗。大队的积极努力,为有效消减扬尘污染产生量,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对环境空气质量造成的影响做出奉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明港交警,货车进市,冲洗引导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九个在建工地因环境污染问题被通报

    为进一步加强信阳市中心城区4个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周边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切实找准污染源头,信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依据现有情况,釆取分区、分片拉网式排查的方法,6月1日至4日对信阳市中心城区在建工地环境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了专项排查行动,目前发现尚有9处在建工地问题突出。现通报如下:

  • 信阳浉河区继续开展河砂整治工作

    近日,在信阳浉河区河道采砂综合整治小组的统一部署下,信阳浉河区水利局11人、交警4人、交通2人、公安局浉河分局3人、国土二分局3人、林业4人和各辖区乡镇办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在吴家店镇、游河乡和双井办事处开展河砂整治常态化巡查。

  • 信阳市召开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近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后,信阳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 信阳市旅游局到新县田铺乡河铺村看望留守儿童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全体文明旅游志愿者在局领导金尚林、顾先彬、晋振方的带领下,走进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的世友小学,看望留守儿童,组织开展“文明旅游进校园”活动。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调研指导基层安全生产工作

    近期,信阳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杨德付,深入到罗山县定远石材园区,调研基层乡镇、工业园区安全生产日常工作。

  • 信阳市安监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宪法》《监察法》

    近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宪法》和《监察法》,局处级领导干部、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 信阳工行罗山县支行柜员杨明骏:青春在三尺柜台绽放

    7年如一日坚守临柜一线,用青春激情书写工行人的笃信与坚持,用忠于职守诠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三尺柜台上绽放青春的光彩。市工行“十佳道德模范”、工会积极分子、全年无风险柜员、合规标兵、优质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省行第三届员工岗位技能比赛二等奖和河南省金融系统竞赛三等奖。是他辛勤奋斗的足迹和证明,他就是信阳工行罗山支行柜员杨明骏。​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对考点周边监管强化为高考保驾护航

    高考在即,考试期间正值高温天气,为确保广大考生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以良好的健康状况应对考试,近日,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对高考考点周边食品经营店及学生入驻酒店的食品安全监管再强化,并采取全程入驻的监管方式全程守护考生饮食安全。

  • 信阳农林学院喜获“徽府茶行杯”茶文化创新大赛一等奖

    6月1日-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承办,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安徽徽府茶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徽府茶行杯”2018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顺利举行。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刘佳师生一行9人参加了大赛,荣获佳绩。顾林茂荣获个人赛一等奖,张婷荣获个人赛三等奖;团体赛选手常鹏瑞、党心宇、祁可心、刘娇娇4人,荣获团体赛三等奖。

  • 信阳息县人民法院:失信人被曝光 出行受阻忙还款

    近日,河南息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员崔勇的办公室内,官某的电话一声比一声急促,“我的黑名单去掉了吗?我这边急着投标呀。”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标杆网点打造”项目启动会

    为了促进营销服务体系的落地和产能的提升,进一步树立“市民银行”的良好形象。6月3日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了“标杆网点打造”项目启动会。

  • 信阳中院召开集中走访回访案件当事人专项活动动员会

     6月1日下午,信阳中院召开集中走访回访案件当事人专项活动动员会。信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启锋、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大走访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主持。

  • “瑞升杯”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农林学院荣获三项冠军奖

    2018年6月1-3日,“瑞升杯”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南通站)暨2018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南通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河南、陕西、江苏、安徽、重庆、广东的近14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了此次全国性的赛事。

  • 信阳工行以党建带团建开展十九大学习培训工作

    信阳工行2018第二期管理人员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能力提升轮训班正式开班。为期3日的第二期培训班围绕着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和党建引领为中心开展。与此前的培训不同的是,本次管理人员培训课程,在信阳工行党委的决定下,推荐了多名全行优秀的青年员工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 信阳工行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信阳公益活动

    6月2日,为积极响应全市创文创卫城市工作发展,在即将到来的6月5日“世界环境日”之际,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组织开展了“美丽河南 保护母亲河”行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