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信阳公益活动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UfFbBIjR..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  6月2日,为积极响应全市创文创卫城市工作发展,在即将到来的6月5日“世界环境日”之际,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组织开展了“美丽河南 保护母亲河”行动。

xpiJse2W..jpg.jpg

当日,信阳工行参与人员穿着印有中国工商银行青年志愿者标识的白色T恤衫,沿浉河南岸,由天伦广场出发至肖家河二号桥,就浉河沿岸居民区区域沿河道两侧产生的生活垃圾及行人随手丢弃至路面花丛中的垃圾进行捡拾,并对沿途公益宣传栏、路灯线杆上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铲除。


urZTF9TV..jpg.jpg

据悉,本次活动是工行信阳分行团委联合工会,组织开展的“青春工行”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员工自愿参与,信阳工行团委联合职工工会在单位内部组织发起,全体干部员工共同组织的公益性活动。活动自2011年开展至今信阳工行已经连续成功开展了8个年头,受到全行上下青年人及公益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以“保护美丽母亲河,环保健步走”为主题,引导单位青年员工积极响应省市政府卫生城市建设号召,落实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工作要求,积极带领干部员工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主动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向全社会传递工行温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保护母亲河,美丽信阳,公益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罗山县支行柜员杨明骏:青春在三尺柜台绽放

    7年如一日坚守临柜一线,用青春激情书写工行人的笃信与坚持,用忠于职守诠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三尺柜台上绽放青春的光彩。市工行“十佳道德模范”、工会积极分子、全年无风险柜员、合规标兵、优质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省行第三届员工岗位技能比赛二等奖和河南省金融系统竞赛三等奖。是他辛勤奋斗的足迹和证明,他就是信阳工行罗山支行柜员杨明骏。​

  • 信阳工行以党建带团建开展十九大学习培训工作

    信阳工行2018第二期管理人员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能力提升轮训班正式开班。为期3日的第二期培训班围绕着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和党建引领为中心开展。与此前的培训不同的是,本次管理人员培训课程,在信阳工行党委的决定下,推荐了多名全行优秀的青年员工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 信阳工行联合信阳市公益协会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主办,联合信阳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进城看世界 共度六一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在百花园启动,现场为来自浉河区、平桥区、明港镇的30名农村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礼物,并参观了信阳工行百花园支行、信阳市博物馆、信阳市图书馆和海洋公园,让孩子们在欢乐的节日氛围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 信阳工行有效利用源头控制强化小微企业信贷管控

    近年来,信贷金融市场的资产质量管控压力日趋加大,特别是在小微企业信贷领域,信贷风险较为严峻。

  • 信阳工行5.6亿元项目贷款助力固始人民医院新院建设

    4月8日,在信阳市委市政府、固始县人民政府以及河南省工行、信阳市工行的大力支持下,河南信阳工行固始县人民医院PPP项目贷款5.6亿元成功通过河南省工行审批。

  • 信阳工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经营发展动力

    信阳工行坚持以风险防控为主线,以稳健发展为根本,以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为核心,以保障稳健经营为目标,以有效监督为手段,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稳健推进打造幸福分行进程。

  • 信阳工行更新经营理念着力实施全量客户战略

    面对互联网时代,客户的交易行为、消费偏好、生活轨迹等多元信息都有很大变化的市场形势,信阳工行以破除传统认知和惯性思维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全量客户”经营理念,以产品、流程、渠道“三个转变”为重点,积极提升获取客户能力,以夯实客户和业务发展基础。

  • 信阳工行多措并举着力推进公司业务旺季营销

    面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信阳工行以信贷市场发展规划为引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夯实三个基础,提升三种能力为核心,以提升系统贡献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突出顶层设计,锁定业务经营目标,多措并举,确保打赢公司业务旺季营销攻坚战。

  • 信阳工行多领域贷款投放达52.03亿 助推经济发展

    在2017年4月工行银行河南省分行与信阳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信阳工行强化金融服务,主动对接,积极行动,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目前已实现在基础设施、交通、文化旅游、绿色食品、现代农业、教育卫生、先进制造、现代医药、宜居城市建设、普惠金融等领域贷款投放52.03亿元,助推信阳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积极服务保护母亲河环保我先行活动

    5月5日,信阳市举办第五届“保护母亲河 环保我先行”活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设立服务站进行服务。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