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罗山县支行柜员杨明骏:青春在三尺柜台绽放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3xTxNhLc..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欢欢)7年如一日坚守临柜一线,用青春激情书写工行人的笃信与坚持,用忠于职守诠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三尺柜台上绽放青春的光彩。市工行“十佳道德模范”、工会积极分子、全年无风险柜员、合规标兵、优质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省行第三届员工岗位技能比赛二等奖和河南省金融系统竞赛三等奖。是他辛勤奋斗的足迹和证明,他就是信阳工行罗山支行柜员杨明骏。

hh0BIrxs..jpg.jpg

2011年入行以来,杨明骏本着精益求精、热情服务的工作准则,持之以恒地苦练专业技能,持久专注地深耕所在领域,心无旁骛地服务好每位客户,凭着无怨无悔的精神和对工行事业执着的追求,踏着时代的节拍,奏出了美丽的华彩乐章。

刻苦练习 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作为一名综合柜员,必须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才能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客户。因为热爱,所以执着,为了克服点钞时间长、办理业务速度慢的弱点,杨明骏给自己规定了“三个一点”的目标,即:早起一点,晚睡一点,平时少玩一点,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班前班后工作之余他都与传票、键盘、点钞纸相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业务技能有了质的飞越,为客户服务的速度和效率得到了大大提升。

2012年-2017年多次评为“无差错优质柜员”;2014年信阳工行举行的“庆祝工行成立30年 立足岗位谱新篇”比赛中他取得了柜面业务个人全能第五名、电子银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2016年荣获省行第三届员工岗位技能比赛二等奖和河南省金融系统竞赛三等奖。

真诚服务 践行客户为尊理念

作为一名柜员,每天都要和客户打交道。怎样提供更好的服务是他经常思考的问题。虽然隔着厚厚的玻璃,但挡不住他热心为客户服务的温度。

一天时钟悄悄滑过五点,临柜工作接近尾声,急促的电话铃声响彻整个网点,一位客户说今天是还款日希望带着15万现金前来归还贷款,问能不能稍微等一下她。听说还有业务,玻璃外的押钞大哥显然失去了耐心,不停的敲着玻璃催促说:“快点!好了没有?你们没准备好我就先去别的网点了,你们到时候再打电话吧!”说着就要走了。他一下慌了,但是转念一想,一来这位女士拿着这么多现金也确实不安全,二来如不能按期还款会对她的信用产生不良影响,就礼貌的告知她我们这边会等她前来!等了大约20分钟,这位客户终于赶到了网点,他快速的清点把钱存进卡里为她还清了贷款,并热情的询有无其他业务办理,这位客户一直在赔礼道歉,说给我们增加麻烦,不停的诉说着对我们的感谢。过了不久,该客户再次登门,并把400多万元的存款转存到工行。

心系客户 传递服务正能量

中午12点,送走网点最后一位顾客,他松了一口气。从早上9点开始营业到现在,他顾不上喝一口水,肚子咕咕的叫着,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不敢耽误,他赶忙端起饭盒,吃了还不到两口,就见大厅走进一位老大爷,手上提着一个沉甸甸的塑料袋,不好意思的说:“小伙子,我这些零钱在家里面好久了,想麻烦你帮忙换换,行不?”他看着没吃几口的饭,有点犹豫,但看着老大爷期待的眼神和疲惫不堪的样子不忍拒绝,放下了碗筷走向柜台。他将塑料袋接过来打开,一股腥味顿时弥漫了。原来老大爷开了家小卖部和肉铺,积攒了太多的零钱,跑了好多家银行都没有给兑换。他强忍难闻的气味,把一张张零钞分类整理好,把破钞也粘贴好,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终于清理完一口袋零破钞,一共1532元。老大爷攥着兑换的崭新大钞,连声道谢后满意的离去。此时,他的午餐早已冰凉。自此以后,老大爷经常到他所在的柜台存钱,还动员亲戚朋友把钱也转存到这里。

立足三尺柜台,绽放无悔青春。杨明骏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着、快乐着、幸福着,他踏歌起舞,诠释着工行人的坚持与梦想。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罗山县支行,柜员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以党建带团建开展十九大学习培训工作

    信阳工行2018第二期管理人员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能力提升轮训班正式开班。为期3日的第二期培训班围绕着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和党建引领为中心开展。与此前的培训不同的是,本次管理人员培训课程,在信阳工行党委的决定下,推荐了多名全行优秀的青年员工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 信阳工行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信阳公益活动

    6月2日,为积极响应全市创文创卫城市工作发展,在即将到来的6月5日“世界环境日”之际,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组织开展了“美丽河南 保护母亲河”行动。

  • 信阳工行联合信阳市公益协会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主办,联合信阳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进城看世界 共度六一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在百花园启动,现场为来自浉河区、平桥区、明港镇的30名农村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礼物,并参观了信阳工行百花园支行、信阳市博物馆、信阳市图书馆和海洋公园,让孩子们在欢乐的节日氛围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 信阳工行有效利用源头控制强化小微企业信贷管控

    近年来,信贷金融市场的资产质量管控压力日趋加大,特别是在小微企业信贷领域,信贷风险较为严峻。

  • 信阳工行5.6亿元项目贷款助力固始人民医院新院建设

    4月8日,在信阳市委市政府、固始县人民政府以及河南省工行、信阳市工行的大力支持下,河南信阳工行固始县人民医院PPP项目贷款5.6亿元成功通过河南省工行审批。

  • 信阳工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经营发展动力

    信阳工行坚持以风险防控为主线,以稳健发展为根本,以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为核心,以保障稳健经营为目标,以有效监督为手段,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稳健推进打造幸福分行进程。

  • 信阳工行更新经营理念着力实施全量客户战略

    面对互联网时代,客户的交易行为、消费偏好、生活轨迹等多元信息都有很大变化的市场形势,信阳工行以破除传统认知和惯性思维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全量客户”经营理念,以产品、流程、渠道“三个转变”为重点,积极提升获取客户能力,以夯实客户和业务发展基础。

  • 信阳工行多措并举着力推进公司业务旺季营销

    面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信阳工行以信贷市场发展规划为引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夯实三个基础,提升三种能力为核心,以提升系统贡献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突出顶层设计,锁定业务经营目标,多措并举,确保打赢公司业务旺季营销攻坚战。

  • 信阳工行多领域贷款投放达52.03亿 助推经济发展

    在2017年4月工行银行河南省分行与信阳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信阳工行强化金融服务,主动对接,积极行动,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目前已实现在基础设施、交通、文化旅游、绿色食品、现代农业、教育卫生、先进制造、现代医药、宜居城市建设、普惠金融等领域贷款投放52.03亿元,助推信阳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 信阳工行积极作为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信阳工行紧紧围绕信阳市政府“实力信阳、生态信阳、活力信阳、诚信信阳、清风信阳”发展战略,针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以支持实体经济为核心,加快金融创新用新,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