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开展纪念世界环境日暨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加大对环保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公民的环境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信阳目标,信阳市结合2018年世界环境日联合国主题“塑战速决”,中国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于6月5日在体彩广场开展了纪念世界环境日暨污染源普查系列宣传活动。

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市政协副主席周慧超在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不仅观看了各个单位放置在现场的环保知识宣传板,同时,还对各个单位的展台进行了参观了解。

活动现场,主办方信阳市环保局联合多个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农工党信阳市委组织专家为市民进行健康咨询和体检活动;九三学社信阳市委组织吴良材眼睛健康管理中心义务宣传爱眼知识;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法官们对环保法律法规进行宣传;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中国联通信阳分公司、中国电信信阳分公司、市供电公司以及中国铁塔信阳分公司向市民宣传家庭辐射知识;市环保局组织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公众环境咨询,并联合信阳师范学院志愿者向公众发放环保知识手册和宣传单页,讲解环境保护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市民们也很热情,几乎每个展台前都坐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世界环境日,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农信办工会深入定点扶贫村开展六一帮扶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按照河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通知精神,5月30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工会组织相关人员,在凉亭乡党委书记、光山农商银行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等的陪同下,深入市办定点扶贫村——光山县凉亭乡石盘冲村开展“六一特别关爱”帮扶慰问活动。

  • 信阳市长尚朝阳检查指导固始县淮河防汛和河砂治理工作

    5月29日下午,信阳市长尚朝阳到固始县检查指导淮河防汛和河砂治理工作。固始县长王治学、副县长曾垂有、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 万场宣讲走进信阳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月28日,由信阳市委市直工委举办的2018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市直工委书记张宗和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5月30日,培训班邀请信阳市委党校调研员、教授马聪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市直机关、中央,省驻信单位和南湾管理区等4个管理区262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一场宣讲报告。

  • 信阳市卫计委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5月30日上午,信阳市卫计委召开委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来自委机关和委直属各卫计单位基层党组织的9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应到代表100名,实到92名,因事请假8名。

  • 信阳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月28日至31日,信阳市委市直工委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8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发展党员总要求,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前接受集中培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及中共党史等知识的学习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筑牢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