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法院: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6月27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该院驻徐坡村第一书记王树辉担任主讲人,部分院领导及所有帮扶责任人参会。

会上,王树辉领学了市督查巡察巡查反馈问题清单,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6月25日第一书记培训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对照1+N+M预测表进一步完善档卡,加强入户宣传力度,帮助整治人居环境,确保贫苦户的各项帮扶政策应享尽享。

会议最后,王树辉提了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的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学习意识,真正沉下身子,静下心思学习体会。二要认真贯彻县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把相关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在工作上真正做到“用心帮,用力帮,用情帮”,切实保障和推动脱贫摘帽。三要明确工作职责,围绕“两不愁,四保障”“三率一度”等工作目标,找准工作着力点,用心耐心细心帮扶贫困户。四要突出问题导向,树立问题意识,对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做到积极应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五是要切实围绕脱贫工作需求,进一步强化普法的针对性和政策宣讲力度,真正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全力以赴为淮滨县顺利实现2019年脱贫“摘帽”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法院,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法院展开“两率”大走访暨失信惩戒集中宣传活动

    近日,正值端午来临之际,汽车站挤满了来去匆匆的行人,他们在进出车站时都会被一面面色彩鲜明的展板吸引,驻足停留。原来,这是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正在开展“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暨失信联合信用惩戒集中宣传活动。

  • 淮滨法院参与全县政法机关集中意见建议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切实改进法院工作,全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6月14日下午,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大志代表淮滨县法院积极参与全县政法机关集中听取金融系统意见建议座谈会。

  • 淮滨法院百日执行攻坚第三次集中行动

    为打赢“决胜执行难”这场硬仗,给人民群众递交满意的答卷,上级法院统一部署了百日执行攻坚战专项执行活动。6月13日,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又开展了第三次集中行动,有力回应人民群众对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热切期盼。

  • 淮滨法院召开新进人员岗前培训暨廉政教育大会

    6月11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对新招聘的20名辅警和3名正式干警进行岗前培训和廉政教育。廉政谈话暨培训会由淮滨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卫华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董继刚、监察室主任唐豫兵等参与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 淮滨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暨环境保护集中宣传

    6月5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的法官们在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固生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卫华的带领下,与检察院环资科的相关负责人一道走进期思镇方家湖湿地保护区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淮滨”环保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