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cDAKTOtq..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6月29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附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非党干部教师。

W8i6VuJS..jpg.jpg

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克明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余运德讲专题党课。

会议开始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余运德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校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热爱党、拥护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的崇高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大家表示要牢记和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者的决定,并向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获奖证书。大会号召全校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献身职业教育,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校长余运德作了《学习李芳同志英雄事迹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专题党课,余运德深情地追忆了李芳老师在学校成长成才的生动事迹,追忆了李芳老师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表达了我们全校师生永远怀念李芳老师的真挚情感。余运德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践行李芳老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全校师生要以英雄校友李芳老师为榜样,学习李芳老师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学习李芳老师扎根基层、献身教育的高尚情怀;学习李芳老师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学习李芳老师立德树人、爱生如子的大爱师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余校长的党课饱含深情,用鲜活的事例教育我们要以李芳老师为榜样,以我们身边的优秀教师为榜样,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扎根基层、淡泊名利、潜心教学,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岗位上高高飘扬,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和合格党员。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筑中国梦”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了“坚定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主题升国旗仪式。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一年级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校长余运德主持。

  • 信阳农林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在该校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在校的学校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郭长华主持。

  • 信阳市检察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根据市直工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安排,信阳市人民检察院6月29日上午举行“庆七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党员活动日活动,市院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金山主持。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为庆祝党的97岁华诞,7月1日下午,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开展上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7月1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志刚为广大党员上了题为《切实践行“四个意识”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 农行信阳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6月29日下午,农行信阳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信阳市农科院举办“文明和谐”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6月28日,信阳市农科院成功举办以“文明和谐”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60多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学礼仪,提升思想道德素质,营造和谐文明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信阳农林学院召开

    6月27日上午,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信阳农林学院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委党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别山干部学院、信阳市发改委等19个共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主持。

  • 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举办大学生诚信教育报告会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推进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6月26日,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以“珍爱个人信用 守法诚信做人”为主题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特邀信阳市信用建设促进会法人代表、秘书长张新华主讲。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院长高明海及2017级审计学专业、会计专业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 泸州老窖精品头曲D系列上市发布会在信阳举行

    6月28日,泸州老窖精品头曲D系列上市发布会在信阳中乐百花大酒店盛情启幕,信阳市场近200名核心终端客户及贵宾出席品鉴了泸州老窖精品头曲的至臻品质。

  • 信阳市旅游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6月28日上午,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滕小玉、顾先彬,副调研员晋振方和市文化旅游规划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局对口扶贫村、第一书记派驻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宝丰县第二高中喜获“信阳师院优质生源基地”金匾

    最近,从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又传来好消息——6月27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智、黄世明等尊贵的客人,一行数人,风尘仆仆,不辞辛苦,来到宝丰二高,为宝丰二高隆重授予“优质生源基地”金色牌匾,对宝丰二高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 信阳邮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四强四优”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四强四优”表彰大会,共有100余名邮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上对6个“四强”党组织、80名“四优”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根据区纪委监察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推进食品安全管理追溯系统建设工作

    6月26日下午,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浉河区食品安全管理追溯系统建设工作促进会。浉河区食品行业协会有关人员、西亚公司食品安全负责人、网络技术科技公司负责人、乳制品经销负责人等食品行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局食品生产流通股长陈东风主持,区局副局长郑海洲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