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环城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群众找回丢失儿童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近日,潢川县公安局环城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辖区群众找回走失小孩,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7月5日18时许,环城派出所接报警,称在定城办事处三环路一KTV旁边,群众李某小孩走丢,找不到了,向派出所求助。接报后,值班民警孔大伟、尹冰峰迅速带领辅警赶往现场。经了解,李某称其11岁的女儿在三环路某教育机构学画画,下午有事耽搁一会,放学十分钟后才来接孩子,结果就发现孩子不见了,到处都找不到。学校老师称放学时李某的女儿就离开了学校。眼看天色渐渐暗下来了,三环路作为穿过潢川县城区312国道的一部分,大车来来往往,十分不安全。民警孔大伟一边安慰李某情绪,一边积极组织人员调取学校及其周边监控,并沿街查找,终于在定城办事处方店村路口将该女童找到。原来该女童放学后没有看见家人,就准备自己回家,结果走错方向迷路了。

当走失女童哭着扑进妈妈怀里的那一刻,环城派出所民警高度紧张的情绪终于放松下来了,女童家长激动的说到:“太感谢你们民警同志了,如果不是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谢谢你们!”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 环城派出所 帮助群众 丢失儿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潢川公安民警点滴小事暖民心

    日前,潢川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 “潢川县阳光村务”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运行

    为加强村级治理监督机制建设,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近日,“潢川县阳光村务”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运行。

  • 潢川法院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8日上午,潢川法院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长林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干警讲党课,全院干警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张强主持。

  • 潢川警方:小小身份证 浓浓警民情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潢川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户籍室立足于日常本职工作,主动作为,不断为群众排忧解难,赢得了群众的认可。

  • 潢川法院召开提升“两率”回访当事人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在全市政法系统提升“两率”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22日,潢川法院召开提升“两率”回访当事人工作推进会,总结潢川法院前一阶段提升“两率”“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和回访当事人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张强主持会议。

  • 潢川法院首次组成7人大合议庭审理抢劫案

    近日,潢川县人民法院3名法官和4名人民陪审员组成的“七人大合议庭”,在审判庭大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吴某抢劫案。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施行后,该院首次采用“3+4”七人大合议庭陪审模式审理案件,也是全市法院刑事审判中适用该模式的首例案件。

  • 潢川北城派出所成功预防一起诈骗案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接到预警指令,称辖区一名群众可能被电话诈骗。接到指令后,北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动,仅用5分钟便赶到该群众家中。

  • 护航高考 潢川公安全力以赴保畅通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为了保证考生能够安全顺利参加高考,潢川县公安局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加大巡逻巡查疏导力度,确保校园周边安全入手,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 潢川法院举行涉农案件案款发放仪式

    6月6日下午,潢川法院举行涉农案件案款发放仪式,向近期执结的16起涉农民案件的申请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长林,市县人大代表冯建平、胡仿会、张新生、王健侠、白杨、任忠强、焦劲松、肖荣英,市县政协委员林术现、王九江、李祥忠、罗文娟、陈梦贺参加仪式。发放仪式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忠主持。

  • 潢川法院集中宣判4起盗窃诈骗犯罪案件 7人获刑

    6月6日,潢川县人民法院在审判庭大法庭举行“打击盗窃诈骗犯罪专项行动集中宣判会”,对4起盗窃诈骗犯罪案件进行集中公开宣判,7名被告人获刑。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