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法院举行涉农案件案款发放仪式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CC73el4x..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明) 6月6日下午,潢川法院举行涉农案件案款发放仪式,向近期执结的16起涉农民案件的申请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长林,市县人大代表冯建平、胡仿会、张新生、王健侠、白杨、任忠强、焦劲松、肖荣英,市县政协委员林术现、王九江、李祥忠、罗文娟、陈梦贺参加仪式。发放仪式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忠主持。

XYDGiuTs..jpg.jpg

潢川法院党组成员仇登涛首先介绍了潢川法院涉农案件执行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潢川法院坚持“快立,快审,快结,快执”和“优先立案,优先审理,优先执行”的原则,在公正的前提下突出高效,用最真的感情、最大的力度、最快的行动、最实的措施实现最好的效果。共执结各类涉农案件156件,执行到位金额276万元。

随后,郭长林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向16名申请人发放了36万元执行款。

冯建平代表说,潢川法院畅通涉农维权渠道,加大执行力度,努力兑现涉诉农民群众的胜诉权益,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潢川的“三农”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希望潢川法院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法院,涉农案件,案款发放,仪式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法院集中宣判4起盗窃诈骗犯罪案件 7人获刑

    6月6日,潢川县人民法院在审判庭大法庭举行“打击盗窃诈骗犯罪专项行动集中宣判会”,对4起盗窃诈骗犯罪案件进行集中公开宣判,7名被告人获刑。

  • 潢川法院双休日开展执行宣传与大走访活动

    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强大声势,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潢川人民法院充分利用县电视台、网站、微信公众、头条号、户外大屏幕等平台发布《潢川县人民法院关于严厉敦促被执行人履行法律义务的通告》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宣传执行动态、典型案例,打出执行宣传“组合拳”。

  • 守护美好家园 信阳潢川法院在行动

    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 6月4日,潢川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复植补种”公益林基地在双柳树镇晏岗村洪山寨正式建立。今后在审理盗伐、滥伐林木犯罪刑事案件时,被告人是否主动复植补种将将作为重要量刑情节予以考虑。

  • 信阳潢川法院:因失信限制参选 忙还款悔不当初

    “我把钱带来了,赶紧把我的信息从名信名单里撤了吧!”5月8日一大早,被执行人吴某急匆匆来到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向执行人员要求履行欠款,并请求将其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撤除。从拒不配合执行到主动履行义务,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 潢川法院执行和解岂容“泡蘑菇” 妨碍执行当心被拘留

    2015年4月,信阳市潢川县刘某某以购买化肥为由向李某某借款15000元,双方约定利息为月息10‰。该款借出2年后,经李某某多次催要刘某某始终未予还款。李某某将刘某某诉至河南省潢川县人民法院,要求其归还借款本息。信阳市潢川人民法院经审理,判令刘某某归还借款本金并按照双方约定利率支付借款利息。判决生效后,刘某某未自动履行义务,李某某遂向潢川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