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与固始县召开“校地结对帮扶”座谈会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林越 沈立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脱贫攻坚“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会议精神,7月20日,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带领学校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赴固始县参加“校地结对帮扶”座谈会。

8sXHPwWY..jpg.jpg

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副县长祝文娟、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县长祝文娟主持。

BCKuw0Za..jpg.jpg

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首先致欢迎辞,他对信阳农林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汇报了固始县脱贫攻坚情况及成功的做法。一是扛稳政治责任,让攻坚更有力;二是聚焦产业带动,让增收更稳定;三是紧扣关键环节,让保障更坚实;四是创新体制机制,让投入更见效;五是激发动力活力,让行动更自觉。

b3anfScx..jpg.jpg

随后,固始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谈了对校地结对帮扶的需求和建议,有针对性地阐述了自己的设想和计划。信阳农林学院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对固始县相关部门、企业提出的需求和建议进行了细致解答并就能够提供的服务进行介绍,表示一定会不遗余力做好帮扶工作,将帮扶工作做到实处,落到细处。

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代表信阳农林学院党委行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这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完成好帮扶任务;二是要迅速与固始相关单位、企业认真对接,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方案,把帮扶落到实处;三要精心组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对于有些急需开展的工作要边帮扶,边完善方案,边开展工作,让相关单位、企业尽快得到帮助。

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信阳农林学院认真细致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和赞赏,就如何做好帮扶工作,曲尚英指出,一要认真组织,成立机构,专人负责。二要加强协调,助力对接。校地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将需求和优势结合起来,提高工作质量。三要用足政策,搞好服务。要准确领会扶贫政策,对扶贫人员要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帮扶工作效率。

会前,李水一行在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副县长祝文娟的陪同下参观了固始产业发展示范点,学习了示范点的发展经营模式,亲身感受了扶贫给百姓带来的益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林学院 固始县 座谈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农林学院召开“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安排会

    近日,信阳农林学院在综合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安排会。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及校地结对帮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主持。

  • 信阳农林学院校园“一卡通”建设稳步实施

    河南省信阳农林学院校园“一卡通”项目是由该校与中国建设银行信阳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信阳分行的银校合作项目,由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由学校整体规划,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基础工程,旨在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和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广大师生建立一个便捷、安全的校园电子服务平台。

  • 信阳农林学院携手遂成药业建立校外实训基地

    7月9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与新郑市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校外实训基地的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一鹏和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遂成为基地揭牌。

  • 信阳农林学院赴苏州市农业科学院开展“党旗引领”活动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7日,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振山带领农学教工支部书记王付娟,支部党员董丽平、李淑梅、刘秋员同志一起到苏州市农业科学院(江苏太湖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开展“党旗引领”活动。苏州市农科院副院长沈明星、第二支部书记王海候、作物团队主任谢裕林和资源环境团队陆长婴主任、施林林博士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 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近日,信阳农林学院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该校党委书记李水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 信阳农林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7月5日下午,信阳农林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万玲,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何涛,校团委书记王鹏及学校社会实践总队、各学院实践团队的指导老师、学生代表近400人参与了此次仪式。

  • 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思想道德修养,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振山、院长尹健的带领下,农学院35名党员同志前往罗山县何家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培训班在信阳农林学院举办

    7月2日,2018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现代农艺技术)开班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一鹏,教务处处长陈斌,农学院、园艺学院、茶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本次培训企业代表信阳市广义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义等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陈斌主持。

  • 信阳农林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在该校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在校的学校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郭长华主持。

  • 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信阳农林学院召开

    6月27日上午,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信阳农林学院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委党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别山干部学院、信阳市发改委等19个共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主持。

  • 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举办大学生诚信教育报告会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推进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6月26日,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以“珍爱个人信用 守法诚信做人”为主题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特邀信阳市信用建设促进会法人代表、秘书长张新华主讲。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院长高明海及2017级审计学专业、会计专业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 马刚一行到信阳考察座谈会在信阳农林学院召开

    6月25日下午,河南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马刚带领副巡视员苏宁、总农艺师巴书平、人事处处长徐公民、高新处处长刘晓永、办公室副主任宋延龙一行6人来信阳考察,并在信阳农林学院召开科技扶贫工作座谈会。

  • 晓萌 陈章良一行来信阳考察在信阳农林学院召开座谈会

    6月24日下午,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理事长晓萌,中国科协副主席、生命科学家、北京大学教授陈章良一行7人来信阳市考察,并在信阳农林学院召开座谈会。

  •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走进信阳农林学院

    6月20日下午,“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河南高校巡回授课活动在信阳农林学院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

  • 校企合作共建信阳农林学院农林实习场揭牌成立

    6月15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与河南省泓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农林实习场揭牌仪式在太阳坡寨四季田园举行。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一鹏以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教师与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