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公安:成功破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50余起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 )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合成作战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电瓶犯罪嫌疑人,破获该县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50余起。

5月起,潢川县南城、开发区的部分小区连续发生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潢川县公安局合成作战领导小组在研究全县警情时发现,该类案件虽单案被盗价值不高,发案不密集,但是小案件持续发生影响民生,要求县局合成作战队紧盯该类案件,争取早日破案。

接到指令后,合成作战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人对该类案件进行侦查,经过对2018年以来该县发生的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进行梳理分析,侦查员发现该类案件多发生在一些建设时间较早的小区,治安防范设施较差,案件多发生在凌晨时分,案件可谓毫无头绪。

该队侦查员并未因案件案值小、侦破难度大而放弃侦查,他们耐心走访每一起案件现场,将视频监控的调阅范围一再扩大,通过艰苦工作,最终发现一名骑枣红色无后备箱的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人。

经多方工作,侦查员发现该嫌疑人作案前后多次出入三环路草湖路北口附近,遂组织侦查员在该路口布控。经过多日的蹲点守候,7月28日凌晨,该队成功的在该路口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该张到案后,经审讯,交代了其自2018年以来盗窃电动车电瓶5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张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相关工作正在紧张开展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公安 盗窃电动车 电瓶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潢川公安民警点滴小事暖民心

    日前,潢川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 潢川公安:幼童意外走失;民警热心救助

    6月11日晚,潢川县公安局双柳树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夜巡期间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双柳树镇邱围村有小孩外出时走失。

  • 护航高考 潢川公安全力以赴保畅通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为了保证考生能够安全顺利参加高考,潢川县公安局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加大巡逻巡查疏导力度,确保校园周边安全入手,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 信阳潢川公安:群众挥手求助 警车开道护航

    为实现2018年信阳潢川县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两提升”的工作目标,按照《2018年潢川县公安局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潢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天候强化巡逻密度,在巡逻期间,警灯时刻处于闪烁状态,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赢得了群众满意。

  • 信阳潢川公安:合成作战队首战告捷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打击侵财犯罪合成作战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盗窃门店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名,追回被盗现金1800余元,实现该队成立以来的“开门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