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忠诚铸荣光 护航新征程 —2017年潢川公安工作回眸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Bgk2n2qT..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2017年以来,潢川县公安局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领全县公安民警,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为指引,勇立潮头,锐意改革,实现了潢川公安工作的华丽转身。

    回眸2017,潢川公安机关每一位民警和辅警都会用“不平凡”这三个字来概括过去的一年。一年来,潢川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和潢川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聚焦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这一主线,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党的十九大一系列重要活动安保工作,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平安守护”等一系列专项行动,竭力为潢川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年来,共发现和受理群众报警4343起,查处治安案件3284起,立各类刑事案件2667起,破案1088起,批捕130人,起诉385人,打掉犯罪团伙12个,抓获网上逃犯132名,追回赃款赃物价值173.5万元,2017年新发的“5.29”“6.24”“10.02”“ 11.30”四起命案全部成功告破……

WiflTxml..jpg.jpg

这一组组成绩的背后,是一心为民的职责,是日日夜夜的坚守,更是痴心不改的追求。

站在新年的门槛回望,每一个镜头,每一幅画面,总有一些记忆,温暖我们的目光,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去奋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公安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