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华英清真产品亮相河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苏兰 )近日,华英公司在刚刚出席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之后,又荣耀成为河南省优秀清真企业代表,参加了2018河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安全健康的华英清真产品受到与会领导和来宾的一致好评。

1jOyYEZL..jpg.jpg

河南主场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动,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和华英公司、伊利公司等知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和展示活动。华英公司为宣传周精心准备了优质系列清真冻鸭、冻鸡产品,现场制作的华英清真烤鸭,清新典雅、香气四溢,让现场品尝的来宾赞不绝口。省民委领导艾力卡木江、马国岭等亲临华英展区,慰问工作人员,指导展示活动。民委领导对华英公司近年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赞扬华英为河南赢得了荣誉,是众多清真食品企业的楷模,鼓励华英公司坚持诚信第一、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继续做好清真食品规范性管理工作,把好源头生产关,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优质清真产品。

TI8sUHM0..jpg.jpg

1996年,华英公司第一条清真食品生产线顺利投产;2009年,华英清真食品加工厂挂牌成立。20多年来,华英围绕大生产链条,建立了一套精细的清真产品作业程序,所有环节,严格按照清真食品管理要求,进行专厂管理、专厂加工、专人屠宰、专人检验、专库存放、专车运输。为确保华英清真产品的安全卫生,公司严格坚持全产业链的生产模式,注重源头建设,推行备案制度,完善追溯过程,成功构建了公司在疫病控制、残留控制和卫生控制上的三大质量保证体系。公司拥有的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信阳试验站、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为华英的流程控制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确保华英产品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QpflMv1F..jpg.jpg

严格规范的食品安全措施,使华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华英清真鸭产品以其安全、健康、放心的良好形象成为国内外高端鸭肉品牌最主要的原料供应商,产品被评为国家无公害农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三绿工程十大肉类畅销品牌,华英也因此成功成为北京奥运会、深圳大运会、杭州G20峰会和厦门金砖峰会指定鸭肉供应企业,产品牢牢占据了国内主要大中城市,日本、韩国、新加坡、加拿大、美国、欧盟、中东、东南亚等地也成为华英产品的主要出口地区,出口量连续多年保持全国领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英 清真产品 食品安全宣传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英公司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

    为增强新员工的团队意识和企业认同感,华英公司人力资源部于近日专门为新入职员工开展了一次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活动,40余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 华英技术研发项目喜获教育部大奖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7年度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获奖名单,由华英公司与宁波大学共同完成的《鸭鹅肉精深加工及其副产物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榜上有名,喜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再次展现出华英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成就。

  • 两款华英单品强势入选2018中国调理食材百款爆品榜单

    近日,由华糖云商营销传播公司和《新食材》杂志社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调理食材百款爆品评选”最终榜单重磅发布,华英鸭血、华英鲜冻鸭强势入选,成为全国唯一一家有两款单品同时上榜的禽类企业。

  • 升级产业链 画大同心圆 华英开启现代物流体系新篇章

    近日,河南华阁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华英集团总部举行,正式拉开了华英产业物流体系创新升级的大幕。潢川县常务副县长刘璇、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副秘书长赵启涛和公司主要客户代表等近百人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华阁公司的诞生和正式运营。

  • 华英加工厂举办“安全生产月”技能比赛

    近日,华英加工厂开展“安全生产月”设备技能比赛,20多名选手围绕电器、机修和制冷技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同台竞技、比学赶超,为华英第17届“安全生产月”活动增添了实实在在的竞赛内容。

  • 畜牧行业开盛会 华英公司获“双奖”

    近日,伴随2018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的开幕,中国畜牧业协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盛大颁奖活动,隆重表彰为中国畜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华英公司及其董事长曹家富分获“第五届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和“第五届中国畜牧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连续四届喜获“双奖”,发展成就令人瞩目。

  • 信阳华英荣获“肉鸡产业扶贫奖”

    近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国家肉鸡产业技术体系、白羽肉鸡联盟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2018)全球肉鸡产业研讨会暨第六届中国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在重庆隆重召开。

  • 启动营销新模式 信阳华英深耕区域市场

    进入2018年以来,国内禽苗及禽肉市场形势持续向好,助推信阳华英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同比大幅回升,适应市场回暖的大趋势,信阳华英公司适时调整营销新模式,深耕区域市场,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好铺垫。

  • 信阳华英新塘羽绒公司内部实验室获得权威认可

    信阳华英农业旗下子公司华英新塘羽绒公司等6家企业内部实验室获得权威认可,正式挂牌“社会检测资源开放共享实验室”。

  • 信阳华英引入区块链技术华禽网搭建行业安全追溯平台

    近日,由信阳华英农业巨资打造的华禽网正在通过引入区块链技术,为行业构建具有针对性的安全溯源解决方案,其目的就是要推动华禽网成为中国最专业的禽肉产品交易平台。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