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钱老楼小学部分学生食物中毒事件处理情况通报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4htQeM15..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5月25日,固始县武庙镇中心校10多名学生集中出现发烧住院现象。事发后,固始县公安、卫计委、食安办、教体局则展开联合调查取证,认定中毒学生溶物中大肠杆菌超标严重,排除学校食堂供餐因素,基本认定系学生当日购买学校小卖部的辣条、雪糕等食品所致。

截止5月27日,生病学生经过卫生部门治疗,病愈后全部返校上课。在调查过程中,武庙镇中心校校长刘斌和钱老楼小学负责人霍保平有意隐瞒事实,对公安调查取证造成了严重干扰。

6月1日,固始县教体局发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派出两个检查组迅速启动全县农村中小学食品安全大排查,要求一律关闭校园小卖部,取缔无证经营商铺,对校园食品安全进行再教育。

6月2日,固始县教体局党组研究决定,免去刘斌同志武庙镇中心校校长职务,停止霍保平钱老楼小学负责人职务。同时,向武庙镇派驻由人事科、计财科、监察室、营养办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处理善后事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武庙镇钱老楼小学部分学生食物中毒事件处理情况通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公安局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为全力做好《网络安全法》的贯彻宣传工作,为《网络安全法》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6月14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在体彩广场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 信阳富地燃气:安全用气 保万家平安

    天然气作为一种清洁、无污染的能源现已普遍应用在日常生活之中,如能按安全规则使用它,它就能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便利。

  • 信阳市食药监局举办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管理及自律能力,强化经营者“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6月14日,信阳市食药监局举办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来自食品流通环节的各类食品从业人员,以及基层一线监管人员共55人参加了这次集中培训。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协调推进特高压工程建设

    吉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世界上第一条1100千伏等级的特高压输电工程,工程起于新疆准东换流站,止于安徽皖南换流站,全长3319.2千米。其中途经潢川境内6个乡镇,全长33千米,需架设铁塔64基,拆迁房屋5000余平方米,树木清理6000余棵。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