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人民法院以廉政谈话促廉洁司法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玲)10月30日上午,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对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是关键。如何切实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吴光金向班子成员提出了 “三个带头”的要求。一是带头抓思想政治建设,要对党忠诚,严格守纪律,勇于做标杆,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二是带头抓工作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牢记“党要管党丝毫不能松懈,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放手”,始终保持全面从严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做严于律己、遵章守纪的表率。三是带头抓业务建设,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审判执行业务知识,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执法办案能力,化解社会矛盾,追求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该院廉政谈话常态化,旨在强化班子成员的主体责任意识,传导全面从严的压力,以正心修身,守住廉洁司法的底线,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新县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人民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