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食药监局开展白酒生产加工和亚硝酸盐使用安全监管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根据省局《关于加强白酒生产加工环节监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亚硝酸盐使用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信阳市局积极行动,在全市系统内部署开展白酒生产加工环节和亚硝酸盐使用安全监管工作。

切实抓好日常监督检查

通过监督检查,规范白酒企业的生产行为和食品生产加工环节亚硝酸盐等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努力消除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风险隐患,并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建立食品添加剂“五专”制度,即专人购买、专柜储存、专人保管、专秤计量、专人使用。

积极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加强食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力度,使企业做到学法、知法、守法,达到明确责任、自觉践行、自我约束的目的,全面推动《河南省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任责任暂行规定》的贯彻落实。

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企业购进甲醇、亚硝酸盐等非食用物充当食用原料和添加剂、未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行为的,依法予以查处;对无证生产行为,要依法予以取缔;涉嫌犯罪的立即移交公安机关。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食药监局 白酒 生产加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