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源头治超工作推进会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21日下午,受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委托,信阳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叶中洲主持召开全市源头治超工作推进会。

信阳市治超办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处长胡俊峰通报了9.21新政实施以来全市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情况。信阳市水利局、平桥区、息县政府就加强源头治超工作和本辖区源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信阳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叶中洲对下步加强超限超载源头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弄清现状中强化责任感。要按照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常务副市长王新会的指示要求,齐心协力,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确保治超工作健康发展、高效落实、赢得民心。二要在齐抓共管中形成战斗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形成合力。三要在坚持制度中保持常态化。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确保源头治超工作良性循环、持续发力、提质增效。

信阳市各县区政府分管副县(区)长,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质监局、工商局、工信委、水利局、国土资源局等市治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推进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水利局助力光山县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叶长青、副局长许永征带领信阳市移民办、信阳市水产局和信阳市水利局机关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前往光山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 信阳农林学院举行“华英双创班” 开班仪式

    近日,“华英双创班” 开班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信阳农林学院校方领导、华英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双创班全体同学出席开班仪式。

  • 信阳市中心城区七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55.79亿元

    11月16日上午,信阳市新二十四大街拓宽改造工程、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新五大道贯通工程、羊山森林植物园、羊山公园、信阳东站旅客换乘中心、信阳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等总投资达55.79亿元的信阳市中心城区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新一轮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高潮。

  • 信阳市水利局对出山店水库防护工程进行质量监督巡检

    近日,信阳市水利局质监站及信阳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检测中心人员组成水利工程质量巡检组,深入浉河区游河乡、吴家店镇和平桥区平昌关镇,对在建的出山店水库防护工程质量进行了监督巡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