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食药监局组织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27日下午,信阳市食药监局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信阳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信阳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杰主持学习,信阳市食药监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信阳市食药监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孙杰领学了《中共信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对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

孙杰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前一阶段全面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和主要任务进行认真谋划。

孙杰强调,把全市食药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的放心”的要求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开创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的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监管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食药监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