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高新区加强安全生产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推进高新区建设好“工业先行示范区、高新技术示范区、人才汇聚示范区”,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从8月起,信阳高新区全力打好项目攻坚战,全区上下加强安全生产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高度重视

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赵建玲在历次重点攻坚项目观摩点评会和现场观摩时明确强调”要注意安全,营造和谐。要切实做到三个保障,保障施工安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保障稳定安全。着眼安全,细致工作,和谐拆迁。”、“以科学施工为手段,推进项目建设;以区泰民安为目标,加快拆迁进度”。

责任明确

每个重点攻坚项目都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在施工现场成立指挥部办公室,建立专班制度,明确成员职责,层层落实责任。

形成合力

信阳安委办组织建设局、项目局对辖区信阳周湾110千伏变电站建筑工程项目等在建工地进行检查。项目局通过高新区重点项目攻坚联络微信群向各指挥部及时传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各指挥长、办公室主任、联络员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项目单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完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高新区 项目建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登存搏击俱乐部特训营钜惠招生中

    这个冬天准备干什么?来和我们一起感受拳击世界的奇妙和乐趣。信阳登存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目前推出《冬季训练营活动》只限200名额,三人报名免一人学费。即日起开始报名额满为止,学费仅收888元。

  • 信阳供水公司服务进社区 初冬送温暖

    11月22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建设路国税局家属院、聆波苑小区、电业局小区以及滨河轩小区等,深入小区及周边街道开展供水宣传志愿服务,在寒冷的初冬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浓浓暖意。

  • 信阳2017第四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感恩封坛大典举行

    11月23日,由信阳鸡公山酒业举办的2017第四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感恩封坛大典在其厂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消费者、酒业同仁及媒体人士共同见证此次封坛盛会。

  • 信阳市统计局三项措施推进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近日,信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敬德带领人口科业务人员深入各县区现场指导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四乱”整治不停步

    为保障市民出行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双迎攻坚”工作,塑造美好城市形象。11月26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继续对辖区开展“四乱”综合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