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旅游局局长童光亮赴息县开展旅游工作调研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9OZodWlw..jpg.jpg

信阳市旅游局局长童光亮赴息县开展旅游工作调研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27日下午,信阳市旅游局局长童光亮带领信阳市旅游局规划发展科及红色旅游科相关负责人前往息县调研旅游创建和红色旅游工作。

童光亮一行先后息县息州森林公园,现场调研森林公园门前广场、息夫人文化园、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以及停车场、旅游厕所建设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尽管已是初冬,看到森林公园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童光亮对息县近年来旅游业发生巨大的变化进行了肯定勉励大家要发扬不怕苦和敢叫日月换新天精神,切实为人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的休闲场所,满足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他指出,过去息县资源优势不突出,在旅游业发展的下的力气也较少,旅游业一直滞后于全市旅游业发展总体水平。这两年,息县县委、县政府重新审视了旅游发展定位,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下大力狠抓旅游业发展,尤其是息州森林公园、息夫人博物馆、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伍公山矿山公园、赖氏宗亲文化园和庞湾特色旅游村、弯柳树忠孝文化村等一大批旅游项目落地实施,迎头超赶老牌旅游大县,取得了可人的成绩。

对息县下一步旅游业发展,童光亮指出,一是充分挖掘和整合息县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等,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规划;二是深入挖掘息县文化内涵,搞好文融发展;三是以“旅游+”为抓手,扎实推进全地域、全产业、全资源融合;四是以继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基础设施水平,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业。市旅游局一直支持息县旅游业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旅游局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