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哈敦幼儿园被指“无证”办学 教育部门:已通知整改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2xcSQ6FN..jpg.jpg

位于信阳市解放路上的哈敦国际幼儿园浉河区分园

SBCbWLLz..jpg.jpg

哈敦国际幼儿园浉河区分园

8TPxEObn..jpg.jpg

哈敦国际幼儿园浉河区分园的招生简章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年来,一些民办幼儿园的兴起,解决了目前城市部分学前儿童“入园难”的问题,但“无证”办学则让市民担忧。日前,有信阳市民反映,信阳哈敦幼儿园浉河分园无证办学。对此,信阳市浉河区教体局负责人称,已向其下达了停办通知书。

哈敦幼儿园浉河分园被指常年“无证”办学

近日,有信阳市民向映象网记者反映称,位于信阳市解放路上的哈敦国际幼儿园浉河区分园(以下简称 信阳哈敦幼儿园)没有办园许可证,他们有点担忧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安全问题。

11月18日下午,该学校门卫处的保安称,学校已开办好几年了。该园园长宣章平称,目前幼儿园开办了3个班,学费是每学期13000多元,如果提前报名,可以优惠到每学期10300元。

学校回应:有人敲诈才投诉举报

对于市民举报信阳哈敦幼儿园“无证”办学一事,21日上午,该幼儿园负责人贾俊称,幼儿园的办学手续是齐全的。有人举报是想敲诈勒索,学校已经送一箱酒给家长,把事情解决好了。如果记者想看他们学校的办学手续,可以和举报人一起到校查看。

浉河区教体局:无证办学早已通知整改

11月22日上午,就信阳哈敦幼儿园存在违规办学一事,信阳市浉河区教体局局长殷世明称,根据相关规定,社会力量开办幼儿园须办理办园许可证。因办理许可证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不全,浉河区教体局未向哈顿国际幼儿园浉河分园发放许可证,并告知该园及时提供材料,完善手续,在未取得办园资格之前不得招收幼儿。

殷世明告诉映象网记者,浉河区教体局在接到家长举报后,及时安排人员到该幼儿园实地检查,在确定哈顿国际幼儿园浉河分园违规招收幼儿开园后,已于11月9日向其下达了停办通知书,要求该园立即停办,劝退在园幼儿,并将相关情况向家长进行解释说明,在未取得办园资格之前不得招收幼儿。浉河区教体局也将做好对哈顿国际幼儿园浉河分园停办情况的跟踪工作及同幼儿家长的沟通工作。

关于信阳哈敦幼儿园无证办学一事,映象网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无证办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