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会议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raCTtLhm..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12月20日下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中院在家党组成员及审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新中主持。

       会上,张新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

       与会人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结合自身实际、分管工作,认真查摆出班子及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主动认领问题,并提出初步整改措施,为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张新中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党组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为信阳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有力司法保障。今天中院党组为全市法院作了“示范动作”,各基层法院、中院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利用好党员固定活动日平台,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特征的“老问题”,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促进自我革新、完善,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中院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