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本土电影《异能男友》即将全网首映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由河南正和独立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异能男友》将于2018年1月8日在优酷视频全网首映啦!

1aLuVK2k..jpg.jpg

信阳本土取景制作的电影《异能男友》即将全网首映

据了解,《异能男友》电影是河南首部VR题材爱情电影,该电影以当下火热的VR技术为背景,将科幻元素与现实题材相结合,讲述了青年男女对爱情、事业、友情的选择:如果有一天当你分不清是真是假的时候,你该何去何从? 借助VR的概念,来探讨媒介科技发达的现代社会里的人性和爱情。影片由曾在《投名状》《赤壁》《苏乞儿》《大闹天空》《正果》等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张优饰演男角。凭借《五台山抗日传奇之抗日女兵排》中的“清月”《隋唐英雄》中的“张婕妤”、《隋唐英雄3》中的“炊烟”等角色崭露头角的青年演员赵思饰演女主角。著名导演李东执导。

GGZyib7G..jpg.jpg

信阳本土取景制作的电影《异能男友》即将全网首映

电影《异能男友》主要取景于信阳,依次展现了鸡公山,信阳东区等诸多实景,用生动的镜头语言对信阳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美景全方位的展现。对“擦亮信阳明片、宣传信阳文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是一部真正属于信阳人自己的电影。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异能男友》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