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农水建设北部战区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2月27日上午,固始县北部战区召开农水建设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北部战区工程指挥部政委彭爌,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部战区工程指挥部指挥长竹学军,北部战区成员乡镇以及县畜牧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洪埠乡东干排和李店乡中干十七支,实地查看了渠道整修清淤施工情况及坑塘改造工程,听取两乡镇农水项目建设基本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固始县水利局负责人传达了《固始县2017—2018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北部战区工程实施方案》,并就农水工程的施工标准、质量控制进行说明讲解。

李店、观堂、洪埠、徐集、往流、丰港、三河尖七乡镇负责人先后就推进河长制、做好农水建设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彭爌、竹学军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加快农水建设和全面推行河长制的紧迫感,坚持水利工程与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相结合,既要抓进度,又要保质量。抢抓水利工程施工黄金季节,加快中小河流治理等重点民生水利工程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精准定位河长制,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保障措施、河长巡河、部门联动、督查考核、宣传引导“六个到位”,把治水管水责任落到实处。记者吴彦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