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院长祝杰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淑娟)2017年12月30日上午,2018年元旦临近,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一行三人再次来到息县关店乡吴村铺村调研指导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困难老党员。

hT9ppml9..jpg.jpg

       在吴村铺村部,祝杰为村委会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及该村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党课,并向党员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读本及党章。

nfcYsZPm..jpg.jpg

       祝杰在授课中指出:基层党支部和基层党员首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其次,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要以脱贫攻坚为己任,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与此同时,积极参与宣传脱贫攻坚政策、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配合好村委会的其他各项工作;最后,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群众主心骨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党课结束后,祝杰看望慰问了吴村铺村有63年党龄的困难老党员陈国梁。陈国梁身体不好,行动不便,但却是党支部里的“活跃分子”,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多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化解了群众矛盾。

no9foFsA..jpg.jpg

老党员陈国梁

       祝杰亲自查看了老陈的生活情况,并表示法院会继续做好帮扶工作,与当地党员干部想尽办法解决“老陈们”遇到的困难,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亲切的问候,温暖的祝福,让吴村铺村的党员备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在基层发挥党员干部的主心骨作用,将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人心地宣传,并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人民法院,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