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政府安委办验收平桥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攻坚克难工作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7NCUTnXA..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按照省政府安委会统一安排,近日,省政府安委办副处长李付国一行8人,赴信阳市平桥区验收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攻坚克难工作。

3PfsNBXc..jpg.jpg

验收组听取了平桥区政府2014年以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攻坚克难工作汇报。对照验收考核细则,逐项验收平桥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攻坚克难工作软件资料。深入到信阳市平桥区目石岭矿业有限公司信阳市平桥区邢集镇高堰村目石岭整合矿区萤石矿,实地查看了平桥区示范矿山企业创建情况。

P0ajUBeg..jpg.jpg

验收组指出:通过验收,平桥区非煤矿山攻坚克难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主要体现在:一是区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督促检查、研究解决非煤矿山攻坚克难工作,从经费、人员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有力推动攻坚克难工作。二是整治效果明显。通过三年整改关闭、资源整合,平桥区非煤矿山整体数量下降73%;而且,连续五年矿山领域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实属不易。三是加强了基层安全监管机构建设。在安全监管任务重的邢集镇、明港镇下设安全监管所,实现了安全关口前移,重心下移。

验收组强调:平桥区非煤矿山规模小,离我省其他地市大型标准矿山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非煤矿山日常监管工作中,一是在非煤矿山企业复产前,平桥区政府有关部门要聘请省、市安全专家,对照复工要求,逐项验收,逐项整改隐患,严禁复工企业带病开工生产,确保生产安全。二是平桥区有15家非煤矿山企业取得采矿证但未取得安生产许可证,平桥区部门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整体联动,坚决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依法依规,依据最新标准吊销或办理相关证照。三是严格按要求扎实做好停产非煤矿山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矿山整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区,非煤矿山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