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漫天飞雪日,最可爱的是他们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SvYuAr1j..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海硕 胡月)“北风其凉,雨雪其雱”。1月3日,红城新县迎来了新年首场大雪,银装素裹的小城虽有一番韵味,但严重积雪影响了前来诉讼的群众。为保障审执工作正常开展,1月4日至5日,新县人民法院响应县委号召,院领导带头、干警齐心,掀起了一场扫雪除冰大行动,以提“两率”、创“五星”为落脚点,赢得路上行人纷纷称赞。

PprInZqV..jpg.jpg

志愿干警们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扫帚,一一对院内外及责任区进行清扫,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这时的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他们的身影构成了皑皑白雪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虽然温度极低,雪花飘飘,但团结一致的力量,不畏严寒的精神,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

这次活动,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干警们用实际行动阐述了新时代法院人的使命与担当,相信新县法院在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的带领下,队伍越来越过硬,群众越来越满意,司法保障越来越有力,为“山水红城、健康新县”建设谱写新的华章!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扫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