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组织签订廉洁过“元旦、春节”承诺书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GHPqanvI..jpg.jpg

新县法院组织签订廉洁过“元旦、春节”承诺书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海硕)12月29日,新县人民法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一一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

各部门负责人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接受当事人及与案件有关人员的宴请、红包、礼金、购物卡及旅游、娱乐健身等活动,不借用、租用当事人或案件关系人的车辆;不参入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活动;不出入私人会所、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不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不涉足与身份不符的场所,不发表与身份不符的言论;不铺张浪费、不酗酒、不参与赌博;遵守值班纪律,外出向纪检组报备。

承诺书的签订,让全院干警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严防“四风”反弹,自觉抵制不正风气侵蚀,确保了过一个安静祥和的节日。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人民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