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2017年度药品监管工作总结会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万祥)1月10日下午,浉河区食药局召开了2017年度药品生产流通领域监管工作总结会议,辖区内药品生产企业、批发企业、零售连锁企业的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浉河区食药局副局长闵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局药械股长周新军主持。

zgKZ1mPN..jpg.jpg

会议对2017年度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药品生产流通领域生产经营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还对确保春节期间药品市场安全作了动员部署。会上,各企业质量负责人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就药品质量管理提出了很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闵洋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有新认识,进一步强化药品质量安全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有新作为,认真查漏补缺,切实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用新举措,严重查处,强力整治药品生产流通环节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要求,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齐心协力,不断筑牢药品安全防线,不断回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食药局,工作总结会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