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警方快速破获抢劫案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期,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关一队办案民警,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案件不破绝不收兵的意志,将传统侦查手段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奋战30余小时,成功抓获涉嫌抢劫犯罪嫌疑人,追回全部被抢财物。

2018年1月14日4时15分许,受害人刘某(女)通过“110”报警称:当日0时30分许,其在潢川城关三环路“建鼎国际”售楼部附近被一男子尾随,并抢走其手提包,包内有两部oppo手机和800余元现金,总价值约5100余元。

接“110”转警后,刑警城关一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工作,他们一方面对受到惊吓的受害人进行安抚,耐心询问案件经过,对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进行刻画;另一方面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寻找案件线索。在此基础上,办案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等手段,全力追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

经过30余小时的不间断侦查,在确定疑似嫌疑人的轨迹后,民警们“顺线追踪”,最终于1月15日上午11时许,在潢川城关一宾馆内将疑似嫌疑人控制,并在房间内搜出全部被抢钱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尾随受害人刘某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警方,抢劫案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