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交警大队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1月22日下午,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在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大队长张新发主持,大队全部党员民警、辅警参加。

fiaQwBl7..jpg.jpg

会上,大队党支部书记张新发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1月22日召开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传达的习近平重要指示并讲话。随后张新发同志向大会报告了2017年度大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剖析了党支部建设和个人存在的短板与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自我剖析,列出了整改事项,提出了整改意见,作出了整改承诺,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方向。大队党支部副书记谷铁柱和支部委员李代余分别敞开心扉,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实际做了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认真地指出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查摆的问题,一一明确了整改的下步打算。接着,大队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轮流开展了自我剖析,结合自身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自己进行了深入排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张新发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二是要精益求精。结合当前开展的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学会、用透十九大精神,力求精益求精,助推工作开展;三是要共同努力。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尽职尽责,齐心协力,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大队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交警大队,党员,生活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镇增设道路隔离护栏助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日前,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会同明港镇政府在城区的四个主要路口增设道路隔离护栏,现已顺利投入使用,成效明显。

  • 明港交警为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保驾护航

    随着信阳市四高、信阳市七高1400名学生参加学业水平考试后从平桥至明港、平昌关镇的安全返校,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圆满完成辖区2016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赴考途中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 醉驾罚后又酒驾 赔了夫人又折兵

    武某虎不光自己被处以重罚,把同车的朋友也“啃”的不轻,钟某建同样构成驾驶逾期未检验、未按规定投保强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大队也将依法对其予以处罚。

  • 明港交警连罚俩“拖延”司机

    近日来信阳明港交警利用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连续查处两起逾期未检验和逾期未换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明知逾期而“拖延”不办理,终受到法律惩处。

  • 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看望慰问明港抗雪保通执勤交警

    1月5日下午17时40分许,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率平桥区政府党组成员李俊友、胡善明,在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镇长任俊的陪同下,深入107国道明港军民路口看望慰问一线抗雪保通交警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