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国际家居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4月中旬开幕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vvojVHiq..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吴彦飞 摄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善轩) 1月26日下午,信阳国际家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信阳市百花之声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公布,由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信阳国际家居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13日-15日在百花会展中心举行。

p0ZEOntN..jpg.jpg

羊山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在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吴彦飞 摄

信阳市羊山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信阳市家居协会会长程一,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等嘉宾以及家具厂商、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共计200余人参与发布会。

陈延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会展业不仅自身产生直接的经济效益,还对其他的相关产业带来了巨大的收益,譬如较为明显的旅游业,餐饮住宿行业,以及当地的零售业与交通、通讯带来了很大的拉动作用,还给本土的企业带来了商机,相较于有些有形的效益,有时候还有一些无形的效益更为丰厚,如提高了城市在海内外的知名度等。

8BSKdAhe..jpg.jpg

签约代表在发布会上签订合约 吴彦飞 摄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从主要数据、行业情况、市场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国家具行业发展现状,指出近年来软体家具在整个家具市场上所占的比重在逐年增加。她表示,从家居多元化和泛家居的概念来看,软体家具发展空间相当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国际家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