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早谋划、早动员 积极做好破冰除雪工作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QN4SRaxR..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据信阳市气象台发布的重要天气预报,1月23日夜间至28日,信阳市将有两次较强降雪过程。为了全力做好暴雪天气灾害防御应对工作,信阳市运管局早谋划、早动员积极部署,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一是1月22日,召开紧急会议,对暴雪恶劣天气的防范准备和除雪保通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确保应急人员、设备、物资落实到位。

二是信阳市运管局局长杨力同志坚持每天亲临信运集团信阳汽车站、弘运集团新华东路汽车站,督促企业落实各项措施,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对企业在冰雪天气中的旅客运输给予了有力的指导。

ROH18nGY..jpg.jpg

三是在该局局长杨力、书记黄守林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志愿者,对办公区及周边街道开展除雪工作,清理树上积雪、简易房顶积雪,做到未倒一棵树,未塌一座房。同时,租用7台大型铲车不间断在办公区、家属院、周边街道、浉河北路琴桥路段、新十六街等开展破冰除雪工作,保障了交通的畅通,得到了市创建的表扬。

四是启动应急值班,局科室以上负责人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12328热线24小时畅通,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

随着雪量的逐步加大,信阳市运管局将继续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力度,不间断进行除冰铲雪抢险工作,确保道路畅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运管局,除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