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警方:刺骨寒冬夜 暖暖警民情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双柳树派出所接警救助一位老人,受到辖区群众一致称赞!

EBsizW2I..jpg.jpg

“叮铃铃.....,你好,是双柳树派出所吗?在双柳树镇农行路口有一位老人躺在路上,冻得不行了,希望你们过来救助一下。”急促的报警电话打破了冬夜的宁静,接到报警电话后,派出所值班民警不顾严寒路滑,火速出动赶到现场。到达后,民警见路上躺着一位老人,蜷缩着身体,浑身直打哆嗦,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老人扶到警车上,在搀扶中发现老人腿部有残疾。经向老人了解得知:老人姓潘,家住双柳树镇付营村,因与家人发生矛盾,负气离家出走。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与该村村干部沟通并联系到老人的家属。在弄清老人的家庭住址后,民警立即开车将老人送回家中,在将老人交于其家属时,其家人对派出所民警不顾严寒、救助老人的举动深深感动。

为了避免老人家庭再次出现矛盾,民警对其家属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反复做其家属思想工作。老人和其家属对民警及时出警救助、帮助其调解家庭矛盾纠纷的行为连声称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双柳树派出所,救助,老人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