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铁路警方春运首日开展爱民实践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GHSMZyxM..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吴剑龙)2月1日是2018年全国铁路春运首日,为贯彻“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信阳铁路警方在信阳火车站开展以“铁警在身边,温暖在身边”为主题的春运首日爱民实践活动。

aKao92qi..jpg.jpg

当天上午,信阳火车站派出所青年民警志愿服务小分队通过设置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检法律法规、应急处突防范常识及真假火车票的识别方法,他们还深入旅客当中,为旅客讲解防骗防盗知识,帮助旅客提拿行李,为候车旅客捧上一杯热水,营造了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氛围,展示了信阳铁警乐于奉献、忠于职守的良好形象。

4T3eE2Qw..jpg.jpg

今年春运,信阳铁路警方还创新服务方式,专门设立“武汉铁路公安处”微信微博二维码展板,以微信微博为联系媒介,对旅客的诉求及时回复,营造“铁警就在身边”的良好氛围,为旅客提供更安全、更快捷、更放心的出行服务。

nvv78Pza..jpg.jpg

据统计,截至发稿,已服务旅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受到了广大旅客的欢迎和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春运,铁路警方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