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安监局深入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InCGuDyK..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局党组委托,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俊与副局长石付军带领局机关干部分成两个慰问小组,深入定点扶贫村--淮滨县莲花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孤寡老人、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的同时,还送上信阳市安监局全体人员的关怀温暖和春节祝福,让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1OHnI9J1..jpg.jpg

在脱贫攻坚工作室,慰问组给莲花村带去改善人居环境、救助慰问困难群众等扶贫资金五万元,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村两委工作情况及贫困户家庭情况汇报,对明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结合该局工作实际,对莲花村的村容村貌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PeAO1ZZ0..jpg.jpg

两个慰问组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困难老党员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察看暴雪又即将来临可能对他们的影响,安排工作队员要及时了解情况,解决现实问题,让他们过个安全、和谐的春节。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老党员徐保才、徐本国,贫困户徐强、项桂花等纷纷表示,平时扶贫书记、工作队员经常到家看望,并解决实际困难,逢年过节你们更是没有忘记我们,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我们一定克服困难,好好干,争取早日脱贫。虽然天气严寒,暴风雪又至,但慰问看望帮扶活动让群众从心底再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更坚定了信阳市安监局精准帮扶助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安监局,扶贫,慰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