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召开交通、公安治超联席工作会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亚丽)近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与信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就下步治超联合执法如何进行深度融合召开了交通、公安治超执法常态化联席会议。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肯定了自2017年3月份信阳市交警支队正式进驻市直超限站以来,联合治超执法模式基本达到了常态化要求,闯站闯岗明显减少,暴力抗法得到遏制,尤其是对严重危害公路桥梁和群众出行安全的“百吨王”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使全市超限超载率明显下降,违法超限企业、车辆、从业人员为全省18个地市中最低。成绩的取得是交通运输执法和公安干警一线执法人员“顶酷署、战严寒”共同努力的结果,得到上级领导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是联勤联动,联网监控。请信阳市交警支队增设超限站站前引导提示标志,施划交通标志标线,加装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和联网抓拍系统。二是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2017〕555号文件要求,全市9个干线超限站驻站交警应按照超限站编制人数30%的比例配备干警,每班正式干警不得少于1人。三是联合行文,保障治超经费。按照文件要求,地方政府应保证联合治超工作经费的精神,提议会同信阳市公安局联合行文,积极争取治超专项经费,保障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

信阳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潘义指出,一是要认真对待,密切配合。二是要搞好规划设计,迅速开展工作。三是要具体分工,各司其职。

会议决定近期两部门共同开展工作,前往市属各超限站实地考察勘验进行规划设计,迅速启动信阳市超限站站前引导检测抓拍系统建设工作,使科技治超工作步入常态化轨道。市执法处路政科、马营、和孝营、鸡公山超限检测站负责人,市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政委和市交警支队交通秩序科、法制科、科技科、设施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公安治超,联席会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