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民投诉雪天公交涨价 信阳公交公司回应:已进行整改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信阳迎来了第二场大雪,给市民的生活、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市民纷纷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然而有公交车私自涨价由原来的1元票价涨到2元。

i8vJInuI..jpg.jpg

就此记者采访信阳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军了解到,该公司已于1月28日收到信阳市物价办转来关于市民反映6路、7路、8路、9路、11路、12路等线路公交车因暴雪冰冻天气私自涨价一事,经公司调查核实,市民反映情况确实存在,对此公司深表歉意。接件后该公司已对违规的公交线路和车辆下达《违规整改通知》,责令其立即整改,公司督查人员逐车通知不允许私自涨价,加大了教育监管力度,对不听劝告的车主进行了处罚(停止上线运营、进行培训教育对屡教不改的车主进行经济处罚等手段)。1月28日下午各线路营运车辆已恢复正常票价。目前私自涨价现象均发生在私人承包、挂靠经营的公交线路上,少数车主不服从公司管理,提出“一元票价没有政策依据,公交公司对他们涨价2元进行处罚违背了国家和市政府'优先发展公交'的政策,侵害了他们的权益”。并要求政府有关部门科学的核定公交票价,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及信阳市人民政府的文件精神。

信阳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军表示,今后将克服困难加强教育加大监管力度,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公交,雪天,涨价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