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警方三日内连抓两名网上逃犯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余洪磊)新年伊始,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该局秀水派出所3日内连续抓获2名网上逃犯,净化了辖区社会环境。

1月24日,该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在该县中原路南段某宾馆内,被列为网上逃犯的陈某在该宾馆居住。获悉这一线索后,民警迅速赶到该宾馆将陈某抓获。经查,陈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安徽省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上网追逃。

1月26日,该所民警在梳理辖区逃犯时,通过对网上逃犯程某的家属讲法律、宣政策,让其知晓厉害关系,后程某在其家人陪同下主动到该局投案自首。经查,程某因涉嫌诬告陷害罪被该局网上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移交安徽警方进一步处理,犯罪嫌疑人程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秀水派出所,网上逃犯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