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精准扶贫大型职场招聘会拉开序幕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pm0XndtT..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2月3日,固始县精准扶贫大型职场招聘会在陈元光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劳务经济服务局、农民工返乡创业服务中心、省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政府相关单位、乡镇代表、企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出席开幕式。

该类型招聘会由固始县人社局、劳务服务中心以及相关单位筹办,每年冬春两季各举行一次,为固始人才输出与引进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固始经济软硬实力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快捷、可操作性强地牵引作用。

固始县内知名企业天涯服饰、利来针织、河南金睿、农夫铺子、华阳长青、新怡和控股、华艺钢构、华鑫鞋业等企业公司;域外企业德道环保、联想集团(合肥)、广达上海、达富电脑等企业公司以及中荷财富等中外合资企业近百家企业公司现场招聘。

记者了解到,仅固始制药厂安徽某分厂,就为这场招聘会投放了80个就业岗位。天涯服饰、利来针织、华鑫鞋业均投入大量优质岗位。此次招聘会,共投放优质就业岗位多达2000个以上。所有企业公司均表示,对于贫困户低保户应聘,将会为他们开通绿色就业通道。

此次招聘会集中现场招聘三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精准扶贫,招聘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