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农业局贯彻落实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全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攻坚会议召开后,固始县农业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农村生活垃圾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本次农村生活垃圾专项治理,主要以所帮扶的洪埠乡两个贫困村为主,以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为单元,认真划定各自的责任区域,主要以打扫路面、清洁沟渠,捡拾和清理卫生死角内的白色垃圾、废弃物为主,集中对村内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清除积存垃圾、建筑垃圾、杂草等,确保环境卫生管理无缝隙、全覆盖,确保清理活动横向到村、纵向到户,不留任何死角。

会议强调,农村生活垃圾是改善农村环境的有力举措,农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坚决打好这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攻坚战。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农业局,农村,生活垃圾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