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警方:广聚民意谋发展 开门评警纳谏言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cQkx1Jjo..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建新 胡鹏)瑞雪昭示丰收年,新年新家新气象。近日,3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界人士、媒体记者受邀走进新县公安局,相继参观新业务技术用房、视频监控中心、看守所等单位并召开座谈会,广聚社情民意、共话警务发展。

在视频监控中心,各位代表、委员仔细参观了解警务岗位设置、警力配备、监控大厅软硬件设施建设、情指一体化建设等情况,并饶有兴致的调看城区监控主要路口和县政府广场、火车站、汽车站等重要目标,零距离感受了110接警台接处警服务,并一同观看了视频监控建设及成果专题宣传片。在案件研判分析室,视频监控中心负责人向各位代表、委员演示了三起典型刑事案件侦破的整个过程,一样样先进的科技信息技术、一桩桩真实的身边案例、民警和视频监控员大量的辛苦付出、精湛的破案技巧,赢得了各位代表、委员的阵阵掌声和连连称赞。

JyQYLidv..jpg.jpg

在看守所,各位代表、委员在看守所负责人的带领下依次有序进入监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等形式,相继参观了武警值班室、收押室、监控室等场所,并视察了监室在押人员生活情况。看守所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在维护监管秩序、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上所做的大量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对在押人员的人性化管理方面所付出的辛苦努力。看到看守所规范化、人性化的管理,特别是部分老民警多年来一直默默坚守在看守岗位上时,各位代表、委员非常敬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毅向各位代表、委员详细汇报了新县公安局一年来在十九大安保维稳、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公安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基层基础设施建设等8方面主要公安工作上采取的新举措和取得的新成绩,指出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近年来,新县公安局执法满意率在全省排名持续攀升,自2014年以来连续三年位居全市第一,公众安全感始终动态保持全市前列。2017年度,新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绩效考评稳中有升,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法治公安建设持续推进,平安示范县建设进一步巩固。张毅代表新县公安局党委恳请各位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工作介绍后,各位代表、委员开门见山、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近年来,新县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所取得的新面貌、新成绩与全县公安民警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与新县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密不可分。特别是在侦破重大刑事案件、扫黑除恶、维护社会治安、交通、消防安全、服务企业经济发展等工作中公安机关不遗余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给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环境,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对新县公安局党委领导下的公安工作十分满意、十分信任。

同时,各位代表、委员对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推进智慧警务建设,提高辅警队员待遇,从严队伍管理等方面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公安局,评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法院:让学生失窃财物返还不再难

    1月31日上午,新县人民法院刑事庭庭长胡冬明一行到新县高中,及时给10月24日该校90余名学生送还被盗财物及退赔款

  • 新县法院:神兵破美梦,执行再添辉

    新县法院执行干警同新蔡法院执行干警密切配合,为异地法院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力支持

  • 新县法院:庭审保障 冰雪无阻

    新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用积极主动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每一件刑事提审押解任务,为审判工作构筑牢固安全保障。

  • 羚锐集团慰问新县扫雪除冰一线人员

    国家电网新县分公司设备抢修人员、新县环卫局的职工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人员为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用电和交通出行安全,扫雪除冰,日夜奋战。

  • 新县:再战暴风雪

    新县气象部门分时段多层次向群众发布天气情况预警,新县电视台高频度发布“关于做好暴雪强降温恶劣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告”,及时消除群众恐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