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醉酒男子卧雪酣睡 新县警方雪夜紧急救助获群众赞誉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鹏)1月24日,新县巡特警大队民警成功救助一名醉酒昏睡在雪地里的男子,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誉。

24日夜晚10时许,巡逻民警在解放路一茶餐厅门口雪地中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徐某,该男子倒在雪地里一动不动,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一身酒气且正在酣睡。

民警经向茶餐厅服务员了解情况得知,该男子和朋友一块喝酒并向朋友诉苦,饭后男子的朋友都回家了,他最后走,然后就倒在门口雪地里睡大觉。

雪夜气温较低,民警先将醉酒男子扶进茶餐厅内,通过其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到醉酒男子家属,家属不久后赶到现场将男子接走,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由衷感谢。

临走前,民警嘱咐其家属要照看好醉酒男子,切勿再发生因喝酒引发的意外情况。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民警,醉酒,雪地,酣睡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