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借钱不还对簿公堂 拍卖车辆清偿债务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艳)“136000元、137300、138600......”看着一连串上涨的数字,坐在电脑屏幕前的执行法官激动不已,这是一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依法予以二次拍卖的奥迪汽车,1月11日上午十点,经过七次延时,该辆轿车最终以151600元的价格成交。

据了解,张某与方某本是好友,因资金周转不开张某向方某借了17万元现金,到期后未还引起诉讼。2016年8月经新县人民法院判决,由张某按期偿还17万元借款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张某未按期偿还债务,方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经过给双方做思想工作,张某偿还了2万元后便不愿再偿还剩余债务。经查,张某明下有轿车一辆,便依法查封了张某所有的一辆汽车,并裁定对车辆予以拍卖。

经过第一次拍卖流拍后,执行局经合议,对该车降价20%进行拍卖,最终以高出起拍价2万余元的价格拍卖成交,对申请人的债务进行了清偿。

近年来,新县法院通过广泛利用自媒体和社会媒体广泛宣传,有效扩大了拍卖范围,降低了拍卖费用,大大提升了资产处置率,让申请人、被执行人以及竞买者都感到贴心与放心,有力推进了司法拍卖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拍卖,车辆,债务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