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人民法院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卓湾社区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翠玲 刘翀)初冬的山水红城,涌动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月11日,新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曾新芳,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翠玲带领部分干警,到卓湾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全体社区干部职工及群众共20余人参加宣讲会。

mlimtlt9..jpg.jpg

活动通过带领卓湾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放辅导读物、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解读和专题辅导三个环节,围绕社区实际,切实推动十九大报告在社区群众中入脑入心。

活动伊始,金兰山街道办相关同志带领到会的党员群众重温入党誓词,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背景下,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保持党性。

随后,新县法院干警向卓湾社区的干部群众发放了法院自制的十九大精神读物及宣传手册,获得了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最后,法院党组副书记曾新芳为社区干部、党员群众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

宣讲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推动法院工作与时俱进”的主题,通过解读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 “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十九大报告法制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多个方面,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绘声绘色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深说透,送进农村、送到农户,送进社区、送到楼门,送到每一位群众的心坎上,引导群众认真学习,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曾新芳副书记结合法院工作,谈及老百姓关心的话题,真正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草根式”、“互动式”的宣讲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地在基层群众中扎下根来,开出花来,结出果来。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十九大精神,卓湾社区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