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营业部抓好服务工作助力旺季营销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晓龙)为切实增强服务品质口碑宣传,营造喜庆祥和春节气氛,提升服务品质,信阳工行营业部(四一路41号)依托服务“软实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树立服务创造价值理念,通过优化服务环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等手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力促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为改善厅堂服务温度和服务体验,该行从靓化环境入手,对厅堂统一布置,对标识牌统一更换,突出红色主题色调,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对支行绿植进行更换,确保枝繁叶茂,营造清新舒适的环境;支行每周五班后开展一次大扫除,对网点内外部环境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确保网点环境“四洁两亮”。

在此基础上,该行注重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每周通过晨会、夕会,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服务通报,网点服务质量监测,要求全员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从网点柜员服务动作、服务礼仪、服务语言等方面入手,推进服务精细化管理,引导员工做到规范操作,真正将服务立行、服务兴行等理念灌输到每一位员工,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与此同时,该行重视服务效率,从细节入手提升网点效能。第一时间做好到店客户的分流引导,对能在智能设备上及非现金区办理的业务由大堂经理引导到位,避免客户超时等待;合理调整人员值守,对每月代发工资高峰时段进行提示,同时增设弹性窗口,保证窗口开工充足;要求柜员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尽可能缩短每笔业务办理效率,致力打造“效率高、体验佳、口碑好”的服务形象,提升服务口碑。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营业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平桥支行迎战暴风雪 打胜安全保卫战

    工行平桥支行领导班子带领全行员工,纷纷自发冒着风雪,清除路面和树上的积雪。门口铺设防滑垫,张贴温馨提示,全力保障客户和路人的安全。

  • 暴雪的温暖:信阳工行人在砥砺前行

    信阳工行党组织带领党团员纷纷自发冒着风雪,清除路面和树上的积雪,为大家的安全保驾护航,在这个暴雪肆虐的寒冬,他们让工行充满着春天般的温暖。

  • 信阳工行扫雪清障 旺季营销热情不减

    4日早晨,信阳工行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大雪防灾应急处置机制,成立预防雪灾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密切关注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确保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置。

  • 信阳工行南湖路支行冬至走进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12月22日,在信阳工行南湖路支行行长严富梅的带领下,工行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员工们带着满满一车的菜和肉,来到了南湖福星聚敬老院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

  • 信阳工行以党建为引领加快幸福分行建设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经营压力加大的形势,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指导思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和主体责任落实,将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落到实处,以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促进经营发展的动力,以实现业务经营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加快幸福分行建设步伐。

  • 信阳工行积极响应信阳市“一建一创”工作

    9月14日上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带领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视察了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家属院,以及工行市行机关办公院落,针对信阳分行创卫工作存在的疏忽,要求严肃整改。

  • 信阳工行建设幸福分行推进“职工之家”建设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加快企业文化建设步伐,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围绕“幸福分行”的建设目标,积极创建“效益领先,形象良好。

  • 信阳工行息县支行:扶贫帮困解疑难 温情慰问进农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工行信阳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扶贫力度,信阳工行下辖的息县支行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负责临河乡常店孜村的精准扶贫工作。

  • 信阳工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校园”活动

    近日,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的员工们走进校园举行了“金融知识普及进校园”活动,热心细致地向师生们宣传个人征信、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 张武捷到信阳工行体验智能化服务

    2016年9月19日下午,信阳市副市长张武捷到工行信阳分行羊山新区支行体验智能化网点服务,同时到信阳工行私人银行中心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